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富德生命人寿推广保单电子回执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李慧莉 记者 杨雪)近年来,移动终端设备迅猛普及。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紧跟潮流,不断创新,近期,在公司原有“电子签名”技术基础上开发的“保单电子回执”功能,得到大幅推广应用,进一步升级优化客户体验。

  据悉,利用“保单电子回执”功能,客户收到保单后可以在平板上签收电子回执、直接完成回执回销,实现“回执无纸化”;而业务工作人员则可以不再为及时交回回执而往来奔波;回执管理人员更可以省去扫描回执这道传统工序,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回执真实有效性的复核上去,实现“一举三赢”。

  值得一提的是,富德生命人寿“保单电子回执”自7月份开始推广以来,使用率大幅增长。据富德生命介绍,相比前一月份,9月份对此项技术的应用环比增长4倍多,增长趋势明显。有员工表示,“使用电子回执,节省下来的时间精力可以拜访更多的客户,充分提高服务效率。”

  进入互联网+时代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手机客户端和移动支付工具,以E服务平台打造“口袋里的保险”,实现保险服务流程电子化和远程化操作。目前该公司已建起包括富德生命官网、E动生命app、微信公众号、E服务自助终端等多平台服务途径。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51102/70773.shtml report 628 本报讯(李慧莉记者杨雪)近年来,移动终端设备迅猛普及。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紧跟潮流,不断创新,近期,在公司原有“电子签名”技术基础上开发的“保单电子回执”功能,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富德生命人寿推广保单电子回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