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建行手机银行充公交卡 充10元最高送20元

来源:搜狐财经

  10月29日,搜狐财经从建行北京分行处了解到,即日起,使用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就可以为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账户充值了,再也不用为地铁排队充值而烦恼了!而且,现在还有公交卡充值赠送活动,闲言少叙,方法如下:

  活动时间:2015.10.15-12.15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使用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充值公交卡达到10元(含)以上金额,即可获赠2元至20元不等的公交卡充值额红包。

  活动规则:

  1.仅支持有圈C标志的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交卡;2.每个手机及每张公交卡在活动期间最多抽取4次;3.充值及赠送的充值额,需要到建行网点的“e乐充公交卡贴值设备”上圈存,才可以最终充入公交卡内,且圈存完成后,才能进行下一次抽取;4.充值额赠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5.获赠充值额奖励有效期截止为2015年12月18日,过期失效。

  如何使用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充值公交卡?第一步:在建行手机银行完成公交卡账户充值1.下载并安装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请使用V3.4.6版本及以上(安卓点击下载、IOS点击下载)

 

 

  2. 点击“悦生活-生活缴费-公交卡充值”

 

  3. 输入手机号,验证登录之后,添加公交卡。

用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充值公交卡,充10元最高送20元啦!

  4. 输入充值金额,充值完成。


用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充值公交卡,充10元最高送20元啦!
  第二步:到建行网点圈存

  携带在手机上充值的公交卡,前往建行北京市分行任意网点,把公交卡放在图片中的设备上

用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充值公交卡,充10元最高送20元啦!

  2. 输入该公交卡对应的手机号,点击提交。

用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充值公交卡,充10元最高送20元啦!

  3. 圈存完成,充值成功!

怎么样,是不是方便的很呢,快下载客户端,带上公交卡,到你身边的建行网点体验吧!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money.sohu.com/20151029/n424579116.shtml report 2875 10月29日,搜狐财经从建行北京分行处了解到,即日起,使用建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就可以为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账户充值了,再也不用为地铁排队充值而烦恼了!而且,现在还有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