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融360宣布完成D轮10亿元融资 云峰赛领领投

来源:搜狐财经

  10月14日上午消息,互联网金融公司融360今天宣布完成D轮融资,融资总金额为10.35亿人民币,由赛领基金、云锋基金领投,红杉、Star VC跟投。融360联合创始人、CEO叶大清表示完成此轮融资后,该公司估值已经超过10亿美金。

  资料显示, 融360在2012年3月网站上线当月,即获得光速领投、凯鹏华盈及清科跟投的A轮700万美元融资,并分别于2013年8月和2014年7月完成B轮和C轮融资,先后由红杉中国基金和淡马锡旗下兰亭投资领投。而此次D轮由云锋基金和赛领资本等基金主导领投,红杉连续第三次参与投资。

  叶大清表示,此次D轮融资,融资总金额为10.35亿人民币,由赛领基金、云锋基金领投,红杉、Star VC跟投。

  云锋基金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和聚众传媒创始人虞锋的名字命名而成的私募基金。赛领资本是我国规模最大的人民币国际投贷基金管理人,自2012年诞生之时起被称为“中投二号”,具备各种“国家队”优势:央行领导特批,母基金总规模500亿元人民币。红杉中国基金第三次参与了对融360的投资;另外,还有VC风险投资的新星Star VC——黄晓明、李冰冰、任泉、章子怡、黄渤组团参与此次投资。

    叶大清透露,融资的钱主要用来支持业务高速增长,2017年相对于今年将会有10倍的增长。除了继续在风控和移动领域加强研发之外,会更重视通过积极的品牌建设,继续培养用户在线获取金融服务的习惯。

  叶大清同时表示,融360当前增长快速,去年增长了4倍,但当前还没有盈利,他预计要达到盈的状态还需要两年左右。

  "我们在积极考虑评估国内上市的可行性。这次D轮融资过程,引入了国内的投资人,其实就是在为回归到国内做的一个铺垫。"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money.sohu.com/20151014/n423227900.shtml report 892 10月14日上午消息,互联网金融公司融360今天宣布完成D轮融资,融资总金额为10.35亿人民币,由赛领基金、云锋基金领投,红杉、StarVC跟投。融360联合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