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锦泰保险食品安全责任险首批保单在泸州开出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邓果 记者 杨雪)日前,锦泰保险食品安全责任险在泸州开出首批两张保单,提供保额为500万元的食品安全风险保障。

  在全社会普遍关注食品安全的当下,锦泰保险紧紧依托“新国十条”,设计开发了食品安全责任保险,为食品经营企业提供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因疏忽过失而造成的食品安全事故经济责任风险保障。在产品设计上,锦泰保险扩大了承保对象范围,不但将食品生产、销售企业和餐饮企业纳入承保范围,还为食品包装、容器生产,食品添加剂生产加工企业,以及其他被认可的涉及食品经营的企业提供食品安全责任险保障。

  长期以来,锦泰保险积极通过各类责任险产品辅助公共事业管理。新开发的食品安全责任险将优先在食品生产、流通、消费领域的重点企业及关键环节进行试点,并适时通过锦泰保险各省级分公司在贵州、陕西等地加快推动,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充分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的功能作用。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51013/69914.shtml report 493 本报讯(邓果记者杨雪)日前,锦泰保险食品安全责任险在泸州开出首批两张保单,提供保额为500万元的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在全社会普遍关注食品安全的当下,锦泰保险紧紧依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锦泰保险食品安全责任险首批保单在泸州开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