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托公司与证券公司 交涉部分案例集锦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投资者报

  9月8日,中融信托华泰证券发出沟通函,核心在于中融表示华泰终止信托外接系统数据服务将致大量纠纷,希望双方领导面谈。

  华泰证券在媒体回应,公司坚决拥护、支持中国证监会[微博]等国务院多部委为稳定资本市场,维护经济健康发展做出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目

前公司经纪业务交易服务运行正常。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要求,严格清理整顿外部接入的各类信息技术系统,只留下合规部门认可的接入系统。公司将积极与相关机构沟通协商,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妥善处理相关问题,促进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9月10日,北方国际信托向华泰证券发出沟通函,就外接系统数据服务终止问题,向华泰证券“要个说法”。

  9月11日,外贸信托向国泰君安(19.68, 0.46, 2.39%)发出措辞强烈的沟通函,沟通函中称,根据双方签订的证券经纪服务协议,国泰君安有义务保证项目顺利进行,如因其单方面暂停服务导致的损失要求由国泰君安承担;如果双方未能就《协议》内容达成一致,希望国泰君安能于16日前提供书面通知,包括停止服务步骤,停止服务给投资人、当事方造成损失处置方案等。

  据媒体报道,国泰君安通知外贸信托,要求重新签署《客户自备客户端准入协议》,若今年9月16日未能完成上述协议的签署,将于16日起终止向信托方提供任何外接系统的数据服务。

  此后,云南信托加入向合作券商发函“大军”,用长达2000字的篇幅力证“清白”。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012/n422979445.shtml report 1485 9月8日,中融信托向华泰证券发出沟通函,核心在于中融表示华泰终止信托外接系统数据服务将致大量纠纷,希望双方领导面谈。华泰证券在媒体回应,公司坚决拥护、支持中国证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