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男子莫名被透支三万多 遭四家银行催款

来源:新华网

  自己未办理信用卡,四家银行竟频频电话催款,原来身份被冒用办理信用卡四张,导致三万多元被盗刷。

  10月7日,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市民金某再次接到某银行信用卡管理中心的催款电话,声称其名下信用卡欠费,提醒金某及时还款。金某自己并未使用过信用卡,对自己名下信用卡的消费更是无从得知。随后,金某来到张店公安局经侦大队询问事由,以为是诈骗电话。经过民警协调银行方面调查得知,金某身份被不法分子冒用,分别由四家银行申领信用卡四张,并透支现金人民币34000元左右。金某得知后回想起自己在几个月前,经人介绍曾填写过一家银行的信用卡申请表,但并没有申请下来,之后金某也没过多关注。

  据民警介绍,当前一些不法分子以代办信用卡的名义骗取他人身份证明、财产状况、收入、职务等信息证明材料,向银行申领信用卡,实施犯罪活动,或使用作废的信用卡刷卡透支、消费、套现,进行信用卡诈骗活动。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money.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1012/n422978213.shtml report 437 自己未办理信用卡,四家银行竟频频电话催款,原来身份被冒用办理信用卡四张,导致三万多元被盗刷。10月7日,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市民金某再次接到某银行信用卡管理中心的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