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德国商业银行:中国央行持续增持黄金

来源:中国经济网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报告中表示,在此前的连续上涨后,周四(10月8日)黄金市场出现获利了结,金价回落。

  此外,银价大跌3%,触及15.6美元/盎司的低点。

  德国商业银行还指出,周三白银ETF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流出,总持有量跌至1.9万下方,这是2013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黄金ETF也连续两个交易日流出。

  德国商业银行指出,从中国央行的数据来看,9月中国央行买入了15吨黄金,已经是连续第三个月增持。

  另一方面,土耳其的黄金需求则在近期有很大减弱,9月仅仅进口了1.45吨黄金。该行指出,土耳其国内里拉计金价触及历史高点,影响了黄金的需求。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0/10/t20151010_6663208.shtml report 514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报告中表示,在此前的连续上涨后,周四(10月8日)黄金市场出现获利了结,金价回落。此外,银价大跌3%,触及15.6美元/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德国商业银行:中国央行持续增持黄金 土耳其需求惨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