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英央行:政策不变通胀经济前景弱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英央行昨日公布利率决议称维持利率不变。英央行同时指出英国通胀和经济增长前景较疲软。此后,英镑兑美元短线下挫约30点,盘中一度跌至1.5302。

  英央行10月会议纪要指出:短期通胀前景自8月开始走软,直到2016年春季前,CPI都可能低于1.0%;此外委员会一致同意维持3750亿英镑资产购买规模不变。

  会议纪要还指出:英国第三季度GDP可能增长0.6%,英国统计局数据表明过去一年经济增长较缓,说明英国经济前景疲软,英国GDP温和放缓是经济接近后危机时期水平。

  此外,英央行10月会议纪要指出:很少有迹象表明新兴市场对发达经济体有“实质影响”,但一些成员国的经济前景确不佳。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0/09/content_3025123.htm report 431 广州日报讯英央行昨日公布利率决议称维持利率不变。英央行同时指出英国通胀和经济增长前景较疲软。此后,英镑兑美元短线下挫约30点,盘中一度跌至1.5302。英央行1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英央行:政策不变通胀经济前景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