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十一假日黄金消费热情高涨 金饰销售量均超同期

来源:京华时报

  国庆头3天金饰卖得火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国庆长假过了一半,京城黄金消费热情依旧高涨,记者昨天北京一些黄金卖场了解到,目前金价处于低位,金猴提前亮相,像国华商场等节日头3天的金饰销售比节前3天大涨3倍多。

  节日新品频出

  国庆期间,国华商场全面开卖猴年全系列各类生肖金品,包括“马上封猴”、“齐天大圣”、“四不猴”等的贺岁黄金吊坠、贺岁金条、猴年摆件等。“今年猴年生肖金比往年整整提前了一个月上市”,国华商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中国人的习俗,大喜的日子往往都与生肖相关,比如猴年出生的孩子就会明显多于羊年,所以商家也都提前开卖猴年生肖产品了。

  国庆前夕,中国黄金旗舰店部分贺岁贵金属产品也已亮相,中国金币总公司的猴年贺岁银条也在菜百限量首发。“贺岁产品提前上柜点燃了想早一些下手消费者的热情”,国华相关负责人介绍,十一黄金周前三天,光猴年贺岁的金条、摆件、吊坠、儿童锁和儿童手镯类商品就销售了近千件。

  国庆黄金周也迎来结婚潮,记者在国华商场发现,“凤姿”千足金精品婚庆套装,“日月乾坤”系列手镯、戒指,铂金情侣对戒“love无限”、“纯臻”系列产品柜台前引来众多情侣的驻足。

  金价处于低位

  金饰销售大涨除了国庆本身就是消费旺季的原因外,还有一个因素就是目前的黄金价位处于低点。“北京太阳金店千足金饰品的售价为278元/克,比去年同期每克要便宜十几元,金饰价格也是近几年来的最低水平”,北京太阳金店总经理于桂英表示,今年十一假期金店的客流比平日明显翻倍,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是手镯、项链以及儿童金饰品。除了传统款式的黄金饰品,今年3D硬千足金也比往年更受欢迎。“现在用差不多的价钱,能卖到比去年更大克重或工艺更好的首饰,确实划算多了。”消费者王女士表示。

  金饰销量大涨

  数据显示,十一黄金周头3天,国华商场的黄金销售额比节前3天上升了3倍多。太阳金店黄铂金饰品销售额比9月同期水平上涨超过30%,其中传统金饰品销量增加了约28%,3D硬金销量增长超过15%,铂金饰品增加近20%。

  “节假日黄金的突击消费热情效果非常明显”,于桂英同时也表示,在投资金条方面,由于国际金价一路走低,也直接影响了投资者的热情,节日期间购买投资金条的消费者明显不如购买饰品金的人群活跃。

money.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1005/n422598382.shtml report 1103 国庆头3天金饰卖得火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国庆长假过了一半,京城黄金消费热情依旧高涨,记者昨天北京一些黄金卖场了解到,目前金价处于低位,金猴提前亮相,像国华商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