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进入长假模式 亚洲黄金交易将陷入平淡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MKS称,由于中国十一假期即将到来,亚洲地区的黄金交易将会陷入平淡状态。

  本周四起,中国市场将进入持续7天的十一长假。

  MKS表示,本周一上海黄金交易所(SGE)的黄金交易量就非常清淡,已经进入了长假模式。而周二亚洲地区的交易量也有所减少,黄金继续处在震荡区域内。

  MKS称:“SGE的交易量在周二很清淡,金价升水略有升高,主要是受到低金价的推动,上涨到3至4美元/盎司。”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930/n422417423.shtml report 288 MKS称,由于中国十一假期即将到来,亚洲地区的黄金交易将会陷入平淡状态。本周四起,中国市场将进入持续7天的十一长假。MKS表示,本周一上海黄金交易所(SGE)的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