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克利夫兰联储梅斯特:美联储可以做到年内加息

来源:中国经济网

  汇通网9月29日讯——据日经新闻周二(9月29日)报道,克里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 Mester)称,美联储9月不加息的决定是出于对风险管理的考虑,美联储能够做到年内加息。

  梅斯特对日经新闻表示,美国经济处在充分就业的状态,将有能力适应今年某一时间加息。梅斯特今年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没有投票权,但2016年有。

  梅斯特称,她对目前美国经济的看法相当乐观。她说,美国就业市场发展非常好,失业率处在5.1%,十分接近或正处在充分就业的水平,就业不足指标也都在改善。她表示,虽然就业市场还有更长期的问题得解决,但从货币政策的角度出发,她认为已实现充分就业。

  她还表示,预测面临一些风险,而且一些风险在FOMC会议间隔期浮现,其中包括对经济增长的重新评估。

  梅斯特同时指出,美联储如果把加息推迟得太久,则加息步伐可能必须不如当前预期地那样渐进,或者比当前预期得更急速。

  在被问及是否预期今年加息时,梅斯特称,就她个人而言,考虑到目前的经济,她认为美联储可以做到加息,但要评估未来发布的数据。她表示,美联储可以应对小幅加息,因为政策仍将保持非常宽松。

  她强调,她所说的“数据”不只是统计数据。她表示,在会议间隔期,她与许多克里夫兰的商界人士进行谈话,以期更好地了解经济状况;期间她也会评估金融市场状况。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930/n422408611.shtml report 694 汇通网9月29日讯——据日经新闻周二(9月29日)报道,克里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Mester)称,美联储9月不加息的决定是出于对风险管理的考虑,美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