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收藏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景点门票收藏尚属冷门 把握三点集藏更容易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酒都理财

  如今,爱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成为众人向往的一种生活方式。与其他藏品动辄成千上万的身价不同,尚属冷门的门票收藏可以算是低门槛。新手入行,如何才能在短时间内收集到尽可能多的门票?门票收藏需注意些什么?

  对此,业内人士刘宗介绍说,门票收藏群众基础广泛,新手可遵循门票收藏三部曲“买——要——换”,循序渐进地收藏。

  “除了自己使用过的门票,我们也可以发动亲戚朋友的力量,去各地的邮币市场、旧书市场、旅行社……淘宝。”刘宗告诉记者,“买”就是收藏自己游览过的景点门票,更有特殊意义。大凡门票收藏玩家,多为旅游爱好者,旅游积攒下一些门票,无形中就为今后收藏打下了基础。而除此之外,邮卡币旧货市场甚至网络上也是买入的好地方;“要”则是向周围的朋友熟人索要,尤其是常旅游、出差的朋友有可能得到不少门票,因此可以请他们保存转送。毕竟通过自己旅游收藏门票,局限性很大,因为谁也不可能将所需门票的景点走一遍,再说很多景点的门票分套系,这样也避免藏家重复游览一个地方;“换”的话是当您有了一定数量的复品,就可以进行交换。全国各地的门票,多如繁星,如果不进行交流是很难丰富收藏的。藏家可以通过报纸、论坛、收藏市场等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交换交流藏品。长此以往,就可以在朋友们的支持下,不断增加收藏品类了。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0930/n422405137.shtml report 575 如今,爱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成为众人向往的一种生活方式。与其他藏品动辄成千上万的身价不同,尚属冷门的门票收藏可以算是低门槛。新手入行,如何才能在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