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浦发DIY梦卡 抢占信用卡新市场先机

来源:大连晚报
  信用卡已经成为当今最便捷的消费和支付工具之一,在各家银行于信用卡市场“百花齐放”的同时,产品同质化倾向严重的问题也愈发明显。在用户看来,各家银行的信用卡大同小异,消费额度、优惠活动又或者是办卡时赠送的小礼品似乎并没有大的区别。为了解决这一现状,浦发银行 抓住银行业市场清算开放的先机,率先推出了新一代的信用卡——浦发“梦”卡。

  定制属于自己的专属信用卡

  是否想过拥有一张让自己完全与众不同的信用卡呢?浦发“梦”卡可以帮你完成心愿。作为一张自由的信用卡,用户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爱好和需求,从卡片材质、卡面图案、卡组织甚至专属权益等四大方面,自主选择,亲手打造自己的专属信用卡。

  首先,消费者可实现对卡面的个性化定制,这不仅包括传统意义上的印制图片、设置卡号,更在于持卡人可以随心挑选卡片图案和材质。告别了千篇一律的塑料卡面,贝壳/珍珠卡、透明卡、布艺卡、环保材质、温变工艺等由特殊材料造就的信用卡都将成为可能,更有在美国纽约州精雕细琢的真金金属卡片,满足高端客户低调奢华的质感追求。

  据悉,“梦”卡不但拥有华丽独特的外观,更有实用的功能。“梦”卡系列最重要的一大突破是,用户被赋予了任选卡组织的权利:客户可根据需要选择加入Visa(维萨)、American Express(美国运通)、银联、MasterCard(万事达)四大卡组织中的任意一家,同时可自主挑选卡组织带来的各个国家地区的权益,真正实现了世界范围内“畅通无忧”的用卡梦想。这是浦发勇抓国家开放清算市场先机,顺势而为、顺时而动所做出的大胆创新,更是浦发对于近年来打造“梦想权益平台”承诺的实际履行,为广大持卡人带来了未曾有过的便捷享受。

  浦发“梦”卡另一个引人注目之处,在于允许消费者自由组合各项权益,生成属于自己的专属特权“套餐”,而非以往由银行为客户定义权益。客户可以在浦发信用卡中心目前提供的所有权益中自由进行挑选、组合,“拼接”出一张最符合自身需求的信用卡,即打造“一张信用卡片,一个权益平台”,满足消费者对于服务差异化、个性化的需求,一个全新生态的信用卡产品体系由此得以营建。

  目标打造一卡一平台

  浦发梦卡可以自选卡组织、自由组合权益、自行定制卡面及卡片材质,正是浦发银行近来打造“梦想权益平台”的具体体现,即让消费者可自由选择、组合各项信用卡权益,实现“一张信用卡片,一个权益平台”,彻底打破了原有的传统信用卡产品体系。

  之所以做出这样大胆而突破的创新,浦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出梦卡、 并打造一卡一平台是改变以往标准式、统一性、模式化的信用卡产品管理模式,放权给持卡人,让持卡人自己来解决定制化的问题。这也是浦发信用卡以客户体验为核心、创新服务的体现。”
money.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5-09/30/content_1201355.htm?div=-1 report 1846 信用卡已经成为当今最便捷的消费和支付工具之一,在各家银行于信用卡市场“百花齐放”的同时,产品同质化倾向严重的问题也愈发明显。在用户看来,各家银行的信用卡大同小异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