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7万存款不翼而飞 15年后银行还本付息40余万元

来源:光明网

  本报讯 9月20日,本报刊登了《15年前存27万如今存款不翼而飞》的报道,昨日,当事人亲属李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他已从银行拿到了本金、利息合计40余万元。

  李先生在电话里告诉记者,经过上一次的双方协商后,银行方面表示愿意担责,赔偿李先生的存款本金和利息。昨天下午,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李先生拿到了该存款本金利息合计40余万元。

  “听说是被一位曾违纪被银行辞退的人员侵占了存款。”李先生告诉记者,经过银行和公安的调查,发现侵占其存款的是该分行曾经的储蓄科科长谢某。据了解,谢某在职期间利用可以查询客户信息的职务之便,私自侵占客户财产,现已被警方抓获。记者昨从警方获悉,目前,谢某已被送到扬州市看守所,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money.sohu.com true 光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928/n422112113.shtml report 348 本报讯9月20日,本报刊登了《15年前存27万如今存款不翼而飞》的报道,昨日,当事人亲属李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他已从银行拿到了本金、利息合计40余万元。李先生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