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创八个月最大单日涨幅 因美元走软及空头回补

来源:中金网

  现货黄金周四(9月24日)上涨超过2%,录得八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因美元走软引发空头回补。铂金在四日连跌后反弹,尽管汽车业需求忧虑犹存。

  金价创八个月最大单日涨幅 因美元走软及空头回补

  今日金市表现为1月底以来最佳,一度触及一个月高位1,156美元,因数据显示8月美国耐久财订单下降2%,美元受累走低。

  数据引发空头回补和避险买盘,因市场担忧全球成长,这可能促使美联储推迟收紧货币政策。美国股市承压。

  投资者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马萨诸塞大学的讲话,从中寻找何时开始加息的线索。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准备好的讲话稿中表示,预计将年今年稍后升息。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的顾问George Gero表示, “空头回补以及今晚期权到期前投资者买回推高金价。”

  格林威治时间20:09,现货黄金上涨2%,报每盎司1,153.4美元。美国12月期金收涨2%,报每盎司1,153.8美元。

  现货白银急升2.4%,报每盎司15.16美元。

  铂金收复过去四日连跌的部分失地。大众汽车的排放丑闻引发对汽车业需求的担忧,拖累铂金在过去四日连跌。

  现货铂金跳涨2.3%,报每盎司958美元,过去四日累积下跌约5%。现货铂金距离周三触及的六年半低位924.50美元仍不远。

  ABN Amro的分析师Georgette Boele表示,“随着大众汽车丑闻内幕逐步浮出水平,短期内铂金可能进一步走低,可能测试900美元,甚至可能更低。”

  现货钯金从稍早触及的7月中以来最高回落,最新上扬1.12%,报每盎司658.5美元。

money.sohu.com true 中金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925/n422072976.shtml report 910 现货黄金周四(9月24日)上涨超过2%,录得八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因美元走软引发空头回补。铂金在四日连跌后反弹,尽管汽车业需求忧虑犹存。金价创八个月最大单日涨幅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