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产业:过去两年金价已经够惨了 耶伦赶紧加息吧

来源:华尔街见闻

  美联储在加息问题上的半推半就不仅令众多央行和投资者失去了耐心,近两年因金价低迷而损失惨重的黄金矿产商们也开始“央求”耶伦:赶紧加息吧!

  美国劳动力市场的持续复苏和美联储加息预期是造成资金持续“抛弃远离”黄金市场的两大因素。Goldcorp CEO Chuck Jeannes认为,一旦美联储最终收紧货币政策加息的话,黄金有可能利空出尽而走高,因为目前的金价低迷已经将加息因素计入在内。Jeannes甚至直言,耶伦赶紧加息吧!

  早2013年4月正式进入熊市之后,金价已经进一步下跌近25%。金价的持续低迷已经令金矿主们信心尽失。费城证券交易所金银指数今年下挫34%,Goldcorp跌幅则为31%。纽蒙特矿业公司CEO Gary Goldberg周二在丹佛黄金论坛上称,黄金的跌势逆转或在美联储加息之后才会出现,该公司股价2015年至今下跌18%。

  过去数周,投资者赶在美联储公布9月16-17日议息结果之前从黄金ETF中撤资,规模超过26亿美元。

  而CFTC数据显示,截止9月8日当周,投机者们将黄金期货和期权净多头头寸减少了36%,至28286张。相比之下,空头头寸则增加了18%,至87815张,为7月21日以来首次出现增加。

  法国巴黎银行在9月10日发布的研报中称,黄金价格将在美元持续走强时进一步走低,预计2015年黄金均价为1145美元/盎司,2016年黄金均价为975美元/盎司,并将在2016年第三季度跌至每盎司925美元。

money.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money.sohu.com/20150924/n421980960.shtml report 907 美联储在加息问题上的半推半就不仅令众多央行和投资者失去了耐心,近两年因金价低迷而损失惨重的黄金矿产商们也开始“央求”耶伦:赶紧加息吧!美国劳动力市场的持续复苏和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