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不到一个月 苏黎世保险放弃收购RSA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崔启斌 陈婷婷)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瑞士最大保险提供商苏黎世保险集团收购英国对手RSA Insurance Group(RSA)保险公司无疾而终。

  昨日,苏黎世保险发布声明称,该公司不会向RSA保险集团发出收购要约,两家公司的谈判已经终止。

  据悉,苏黎世 保险8月向RSA保险集团提议以每股5.5英镑的价格收购后者,RSA保险集团则向苏黎世保险集团表示,愿意向股东推荐该水平的要约,两家公司将讨论收购交易。倘若成事,将成为欧洲今年最大收购交易之一。

  苏黎世保险在昨日发布的简短声明表示,不打算收购RSA所有已发行和将发行的普通股股本。与此同时,苏黎世保险昨日发表声明指出,天津港爆炸给该公司造成约2.75亿美元的损失,最终成本还不确定,除此之外,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一般保险业务差于预期的盈利状况会延续至三季度,又指近期完成的准备金评估显示,三季度美国汽车责任险及其他业务线所面临的潜在负面影响约3亿美元。

  作者:崔启斌 陈婷婷
money.sohu.com false 北京商报 https://www.bjbusiness.com.cn/site1/bjsb/html/2015-09/22/content_310792.htm?div=-1 report 1143 北京商报讯(记者崔启斌陈婷婷)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瑞士最大保险提供商苏黎世保险集团收购英国对手RSAInsuranceGroup(RSA)保险公司无疾而终。昨日,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苏黎世保险放弃收购RS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