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从三周高位回落跌0.5% 因美元和股市上涨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9月22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一在上周五触及近三周高位后回落,因美元和股市上涨,令美联储上周维持利率不变引发的黄金涨势减退。

  美股和欧股盘中上扬超过1%,加上美元和原油也走高,直指在美联储推迟升息后,投资者信心短暂反弹。

  1906 GMT,现货金下滑0.5%,报每盎司1,132.80美元。美国12月期金收跌0.4%,报每盎司1,132.80美元。

  “欧元下跌和股市微幅反弹,令金价失去一些动能,”汇丰证券驻纽约的首席金属分析师James Steel说。

  “上周美联储不升息的事实将对金市提供一些长期支持。”

  亚特兰大联储总裁洛克哈特称,10月会议前只有六周的时间,可能不足以缓解对全球经济和美国复苏可能存在的风险的忧虑。

  现货银上涨0.1%,报每盎司15.17美元。

  现货铂金跌1.3%,报每盎司966.25美元。现货钯金上扬1.3%,报每盎司610.75美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22/t20150922_6542618.shtml report 561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9月22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一在上周五触及近三周高位后回落,因美元和股市上涨,令美联储上周维持利率不变引发的黄金涨势减退。美股和欧股盘中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金价从三周高位回落跌0.5% 因美元和股市上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