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美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贝莱德:美联储10月不会加息 12月或会采取行动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贝莱德(BlackRock)全球固定收益投资总监Rick Rieder周六(9月19日)接受采访时称,美联储(Fed)可能在今年12月的政策会议上加息,不过称这还不能十分肯定。

  美联储上周四(9月17日)曾宣布维持接近零利率的政策不变,因担忧低通胀及海外局势对经济的影响。 Rieder之前对美联储上周四加息与否的预期各占50%。

  Rieder强调,“我认为10月会议不会讨论。美联储10月27-28日会议前将公布的经济数据不足以支持需要作出调整。”

  他还进一步表示,甚至12月加息也是不确定的事,因为考虑到年底假期等因素,届时支出会上升。

  据利率期货市场暗示,目前交易员认为美联储10月加息的可能性为14%,12月加息机率为42%。

  Rieder称,虽然对美联储声明不感意外,但美联储没有给10月加息留下更大空间让他意外。

  他表示,“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虽然说10月也有加息可能,但我认为他们没有给出太多原因解释10月可能真的行动,这有些让人惊讶。”

  不过,贝莱德认为,在美联储声明造成持续不确定性和波动性之际,短期美国公债和投资级债券存在投资机会。

  Rieder称,“过去几年我原本认为投资级债券价值非常有限,但部分价差目前已经变得非常吸引人。”

  Rieder指出,贝莱德正在增加投资级公司债的投资,尤其是供应增加的工业领域。贝莱德作为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管理资产规模为4.7万亿美元。

  校对:Mac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news.fx168.com/bank/fed/1509/1669653.shtml report 984 FX168讯贝莱德(BlackRock)全球固定收益投资总监RickRieder周六(9月19日)接受采访时称,美联储(Fed)可能在今年12月的政策会议上加息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