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一特大信用卡诈骗案被侦破:冒用他人办法透支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东北网

    东北网双鸭山9月20日讯(牛文忠 宋书文)9月15日,宝清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与市局网安支队密切配合,成功抓获网上逃犯倪某某,破获特大信用卡诈骗案件一起,为双鸭山市打击金融领域犯罪活动再添战果。

  6月4日,宝清经侦大队接到某银行工作人员报案,5月份银行在清理未偿还北大荒益农卡(信用卡)不良记录中发现宝清县居民倪某某,冒用四名农户身份骗领信用卡4张后,恶意透支160余万元,请求公安机关立案查处。接案后,经侦大队立即开展工作,发现犯罪嫌疑人倪某某已经潜逃,不知去向。经侦大队将相关情况向局长田勤海进行了专题汇报,田勤海立即部署经侦大队成立专案组开展外围取证工作,并请求市局网安支队开展配侦工作。9月15日,经侦大队工作人员在宝清县八五二农场将犯罪嫌疑人倪某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倪某某对信用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倪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0921/n421665472.shtml report 436   东北网双鸭山9月20日讯(牛文忠宋书文)9月15日,宝清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与市局网安支队密切配合,成功抓获网上逃犯倪某某,破获特大信用卡诈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