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意人寿推“中意境外旅行意外伤害保险计划”

来源:信息时报
  目前,中意人寿网销平台e-bx.cn推出的“中意境外旅行意外伤害保险计划”,就十分适合赴台湾旅游的大陆游客,可提供全面的保障,包括旅行中意外身故、伤残、紧急门诊、意外牙科门诊等情况。出现上述情况,旅客只需拨打24小时全球优普紧急救援医疗专线,就能获得授权医生提供的医疗咨询以及为旅客先行垫付医疗费用等服务。

  据了解,这款产品保险额度高,保障范围广,多种计划灵活选择,保险期限涵盖整个签证有效期,具有零自付无免赔、医疗费用现场垫付、救援范围内全覆盖等特点。市民可登录中意人寿网上保险直销平台e-bx.cn进行投保,从选定保险产品到收到保单,只需四个步骤。此外,客户通过银行卡或支付宝完成保费支付后,能立即收到电子保单,方便快捷、绿色环保,且易于保存和携带。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9-21/264155.html report 432 目前,中意人寿网销平台e-bx.cn推出的“中意境外旅行意外伤害保险计划”,就十分适合赴台湾旅游的大陆游客,可提供全面的保障,包括旅行中意外身故、伤残、紧急门诊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中意人寿推“中意境外旅行意外伤害保险计划”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