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利率决议5种可能的场景以及美元走势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周三(9月16日)就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金融市场之后的走势进行了分析。瑞士信贷就此设想了5种场景。

  1、美联储展现出出人意料的鹰派基调:

  瑞士信贷认为,如美联储开启首次加息并没有下调未来利率预期,那么市场将惊讶于这一鹰派基调。在这种情况下,瑞士信贷预计美元将重启涨势,截至今年年底美元将上涨至少5%。

  2、美联储上调利率,但下调最终利率预期:

  这将使美元在接下来的3个月获得上行动力,这符合我们现有的相对温和的预期。但美元可能会大幅上行但涨势仅仅是“昙花一现”,因未来利率预期下调会减少潜在的利差以及外汇波动和趋势。

(图片来源:瑞士信贷、彭博、FX168财经网)
(图片来源:瑞士信贷、彭博、FX168财经网)

  3、美联储维持当前利率不变但明确表明今年加息的可能性较高,同时将其最终利率目标维持与当前预期类似的水平:

  瑞士信贷预计美元走势将于上一场景的走势基本相同。但在一定程度上,市场可以继续预计加息周期将会延长,货币政策继续与其他国家存在分歧,投资者创建美元多仓的时间或将比上一场景更为持久。

  4、美联储维持当前利率不变并明确表明今年加息的可能性较高,但仍降低其最终利率预期:

  瑞士信贷预计未来1至两周美元会遭到适度抛售,约2-3%,因市场会怀疑美联储是否已经进入升息位置。瑞士信贷表示,将利用这个机会买入美元兑那些可能会放宽货币政策的国家的货币(例如澳元日元),或兑有潜在以及尚未解决脆弱性的国家的货币(如土耳其里拉和巴西雷亚尔等新兴市场货币)。

  5、美联储展现明确的鸽派基调,表示至少未来6个月内不会加息:

  市场将大为震惊,美元将在2015年剩余时间里大幅下滑5%。这一场景将令美元承压,除非能够指望其他央行做出快速鸽派回应。

  瑞士信贷表示,需要澄清的是,我们并不认为美联储启动升息周期将是美元触及峰值的信号。尽管我们承认类似的情况或多或少曾发生于2004-2006年美联储加息周期期间,但这仅是因为当时美国以外的其他国家的经济形势良好,其他国家的中央银行加息进程更为激进,且美元被用作携带货币。当时的形势与当前全球局势相似性很小。

  校对:crossroads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917/n421341195.shtml report 1275 FX168讯瑞士信贷(CreditSuisse)周三(9月16日)就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金融市场之后的走势进行了分析。瑞士信贷就此设想了5种场景。1、美联储展现出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