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互联网金融之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91金融首推互联网私募平台 欲众筹卫星项目

来源:搜狐理财

  91金融首推互联网私募平台 欲众筹卫星项目

  9月15日,在91金融节启幕仪式上,91金融宣布国内首家互联网私募平台“91私募平台”正式上线,并自主发行阳光私募产品“增值宝5号”。

  据91金融创始人、CEO许泽玮介绍,91私募平台打通了基金管理人与投资者之间的连接通道,让所有的私募产品直接对接到投资者个人,减少了中间环节费用,有利于降低基金管理人的融资成本和投资者的投资成本,提高资金使用率。

  “增值宝5号”主要面向企业用户,发行规模10亿元,100万元起售,1万元整数倍追加;投资期限从7天到9个月不等,预计年化收益率为4.5%-8%。该产品延续了之前4款增值宝系列产品低门槛、高收益的特点,而与以往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其完全由91金融独立自主发行,增强了其自营业务的话语权。

  对于91金融今后在私募领域的业务拓展,许泽玮称,未来91金融将持续进行产品创新,推出更多的私募产品。

  金融节预热期间,91金融已经宣布与东方港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推出“91金融·东方港湾价值1号”资产管理计划,发行规模1亿元,私募大佬但斌担任投资经理,并由其1000万自有资金领投。

  联合创始人吴文雄介绍,在91金融的金融生态体系外,将开启多个众筹项目,包括卫星、影视、体育、公益,成立一家卫星公司,众筹第一部电影等。

  在当天举办的“国家监管下的互联网金融之路”主题圆桌论坛上,许泽玮表示,在监管政策落地后,互联网金融行业已进入新的发展爆发期,同时也将面临新一轮的洗牌,出现“强者恒强”的互联网金融时代格局。只有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融通创新的优势,才有可能在未来大放异彩,才能实现惠及每一个人的普惠金融目标。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916/n421262766.shtml report 915 91金融首推互联网私募平台欲众筹卫星项目9月15日,在91金融节启幕仪式上,91金融宣布国内首家互联网私募平台“91私募平台”正式上线,并自主发行阳光私募产品“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