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理财 > 投资型保险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投连险8月平均亏5.66%三账户“亏得少”称雄(图)

来源:证券时报
投连险8月平均亏5.66%三账户“亏得少”称雄
投连险8月平均亏5.66%三账户“亏得少”称雄

  证券时报记者 曾炎鑫

  投连险已经从“比谁赚得多”变为“比谁亏得少”。华宝证券统计数据显示,投连险在最近3个月连续实现负收益,其中8月份平均亏损5.66%,其中,招商信诺成长型、北大方正平衡型和光大永明平衡型账户3个账户由于亏损较少成为收益冠军。

  在今年上半年,投连险账户整体业绩曾屡创新高,实现连续5个月平均正收益率佳绩,但随着6月股市走势骤变,投连险账户开始受到影响,6月、7月和8月分别平均亏损5.85%、6.67%和5.66%。8月份数据显示,197个投连险账户中只有60个账户能够取得正收益,正收益账户数占比只有30.46%。上半年投连险曾多次有九成以上账户实现单月正收益。

  从账户类型来看,指数型账户、激进型账户和混合激进型账户8月份表现较差,平均亏损幅度分别达12.05%、10.81%和8.32%,并且7个账户类型中只有货币型账户和全债型账户能实现正收益,8月份平均收益为0.24%和0.09%。

  值得留意的是,在市场整体悲观的情况下,投连险账户再次从“比谁赚得多”转变为“比谁亏得少”,有3个账户由于亏损较少而称雄。具体而言,尽管招商信诺成长型账户8月份亏损了10.23%,问鼎指数型账户的冠军;北大方正平衡型账户上月亏损了2.83%,却是混合激进型账户的收益冠军;光大永明平衡型账户上月亏损0.06%,却已经是混合保守型账户的最高收益水平。

  目前已有4个账户的单月亏损幅度在20%以上,其中,太平智选动力增长型账户亏损最为严重,8月单月亏损了25.72%,使得今年以来的整体回报为-30.17%。此外,季季长红利、合众进取型、太平蓝筹成长型的亏损幅度也超过20%,在8月份分别亏损了24.95%、21.5%和20.9%。

  官兵/制图

  作者:曾炎鑫 (来源:证券时报网)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732932.htm report 1242 投连险8月平均亏5.66%三账户“亏得少”称雄证券时报记者曾炎鑫投连险已经从“比谁赚得多”变为“比谁亏得少”。华宝证券统计数据显示,投连险在最近3个月连续实现负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投连险8月平均亏5.66%三账户“亏得少”称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