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建行云南省分行推出信用卡账单分期优惠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涛

  建行云南省分行日前推出“欢乐分期,金秋好礼”信用卡分期优惠活动,为广大持卡人提供更多分期服务便利。

  活动期间,持卡人(附属卡及商务卡除外)办理龙卡账单分期单笔金额在1万元以下、1万(含)至5万元、5万元(含)以上,可分别享受手续费基准费率9.2折、8.7折

、8.2折。

  除了折扣升级外,首次成功办理龙卡账单分期6期及以上期数,且单笔金额满1万元,即可获赠50元手机话费(全国限前22万名客户,以网站公布为准),持卡人所获赠话费将直接充值到本人在建行信用卡系统预留的手机号码中。

  在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期间,持卡人可以有五种方式申请账单分期,一是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账号,绑定信用卡,进行微信申请;二是登录建行网站www.ccb.com,进入信用卡频道在线申请账单分期;三是登录建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请;四是使用在建行预留的手机号编辑短信“CCZZ#卡号末4位#申请金额#申请期数”发送至95533进行短信申请;五是拨打建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200588根据自助语音提示申请。(黄涛)

money.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yn.xinhuanet.com/topic/2015-09/14/c_134622616.htm report 1174 建行云南省分行日前推出“欢乐分期,金秋好礼”信用卡分期优惠活动,为广大持卡人提供更多分期服务便利。活动期间,持卡人(附属卡及商务卡除外)办理龙卡账单分期单笔金额
(责任编辑:陈大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