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无论美联储升息与否市场都将波动 金价上行有限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本周黄金市场即将面临大考,美联储9月FOMC会议的到来将使得是否升息的悬念尘埃落定。

  本周一(9月14日)金价有小幅上涨,没有继续之前连续三周的跌势。

  BullionVault分析主管Adrian Ash表示,如果美联储这一次没有升息,那么短期市场会有更多波动。

  Ash称,短期投资者们在本周将可能有很大收获,而长期投资者们则在观望中。

  一些分析师认为,即使这一次美联储不升息,金价的上行也将是有限的,并且很多人认为即使这次不升息,也会在今年某个时间升息。

  FXTM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日线图来看,黄金仍然是看空的,围绕今年年底前美联储是否升息有大量打压因素。”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915/n421141333.shtml report 403 本周黄金市场即将面临大考,美联储9月FOMC会议的到来将使得是否升息的悬念尘埃落定。本周一(9月14日)金价有小幅上涨,没有继续之前连续三周的跌势。Bullio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