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分析师称金价已计入12月升息影响 铂金触及低点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本周即将迎来美联储FOMC会议的考验,而贵金属市场整体的表现也继续比较疲态。周一(9月14日)铂金价格下跌触及一个月低点,而银价也同样有所下跌。

  Metallis Consulting Ltd贵金属顾问Neil Meader表示:“铂金和白银的问题在于,它们和黄金不同,中国经济的疲软会对它们有影响。在出现这样一个主要的需求来源担忧的情况下,价格自然是会下跌的。”

  到周一,铂金价格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是一个月内最长的跌幅,并且触及了8月7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另一方面,周一金价继续在1110美元/盎司下方小幅波动。数据显示,周一欧洲时段Comex的交易量低于100天移动均线达41%。

  花旗集团(Citigroup)分析师David Wilson表示:“黄金市场似乎已经计入了12月升息的影响,而非9月升息。如果本周美联储出乎意料的升息,那么黄金市场会出现大波动。”

花旗分析师称金价已计入12月升息影响 铂金价触及低点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915/n421141298.shtml report 719 本周即将迎来美联储FOMC会议的考验,而贵金属市场整体的表现也继续比较疲态。周一(9月14日)铂金价格下跌触及一个月低点,而银价也同样有所下跌。Metallis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