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宁泽涛发布粉丝卡 浦发信用卡再次引爆粉丝经济

来源:信息时报
  近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代言人宁泽涛举行了世锦赛之后在上海地区的首场粉丝见面会,同时正式发布了宁泽涛粉丝专属信用卡“爱宁卡“,以及宣布加入乡村“一校一梦想”的公益项目。

  整场粉丝见面及新闻发布会,不仅让粉丝们近距离了解宁泽涛在追寻体育梦想道路 上的心路历程,也让粉丝们与宁泽涛有机会一起加入了富有意义的体育公益事业。宁泽涛的个人号召力凝聚了大量的粉丝,而浦发信用卡的一系列举措刺激着粉丝需求,产生出一连串的引爆效应。

  快速反应响应粉丝

  为了能第一时间与粉丝们沟通互动,宁泽涛喀山夺金结果一出,浦发信用卡中心反应神速,不仅在一分钟之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系列态度海报为“国民新男神”加油助威,还第一时间对外公告,只要申请办理宁泽涛青春信用卡以即有机会参加即将举行的“宁泽涛粉丝见面会”。

  并且在一周内,不断在微信客户端推出宁泽涛开红包以及宁泽涛屏保系列等粉丝关心的话题,达到了相当高的内容吸睛量。原有的宁泽涛青春信用卡在2周内的申请量就呈爆发性的增长,而很多粉丝都开始密切关注浦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关注宁泽涛的内容动向。

  而在此次粉丝期盼已久的粉丝见面会暨新闻发布会上,浦发信用卡携手宁泽涛推出业内首张全平台宁泽涛粉丝卡 “爱宁卡“。这张独特的粉丝卡完全贴合粉丝们的需求,打造了时尚帅气的宁泽涛运动卡面,共有银联和VISA两个版本,并集爱宁陪伴礼、爱宁有惊喜、爱宁爱自己、爱宁享更多四大板块权益于一体,持卡人可享受全方位特色权益。

  粉丝见面会现场还独家推出宁泽涛的相关周边产品,为粉丝们创造各种互动机会和惊喜体验。同时“爱宁卡”将在未来开放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助威团名额,有机会让粉丝在里约奥运会现场,近距离为宁泽涛呐喊助威的梦想。

  这一系列宁泽涛周边活动的大手笔推动,让“爱宁卡“刚刚上线就吸引了大量的粉丝申请。很多粉丝都表示非常愿意拥有宁泽涛卡面的信用卡,对周边产品以及里约助威团产生了热切的参与激情。

  与宁泽涛一起加入体育公益事业

  浦发银行信用卡在与宁泽涛的合作当中一直也在挖掘宁泽涛身上独有的强大的体育精神内涵,成为粉丝们实现人生梦享方面的精神支持。所以这次的合作增加了一个极有分量的乡村”一校一梦想”公益项目。宁泽涛成为这个公益项目的主号召人,以捐出终身积分为誓言,全力支持乡村学生的体育梦想,浦发信用卡中心和持卡人都可以为乡村体育事业贡献自身力量,传递爱和正能量。”

  签署代言人后,浦发信用卡一直与持卡人一起为宁泽涛加油鼓劲,一路坚定不移地支持他,以积极正面的力量给鼓励他不懈努力突破自我。浦发信用卡这一举措也体现了国人对于职业体育健康可持续发展突破的渴望,更是对世界体育名片的更高向往。浦发信用卡中心表示未来还会有很多计划为宁泽涛以及粉丝们度身打造的合作项目,与粉丝们更频繁的互动,将宁泽涛的“粉丝经济“继续引爆下去。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9-15/262709.html report 1934 近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代言人宁泽涛举行了世锦赛之后在上海地区的首场粉丝见面会,同时正式发布了宁泽涛粉丝专属信用卡“爱宁卡“,以及宣布加入乡村“一校一梦想”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代言人宁泽涛发布粉丝卡 浦发信用卡再次引爆“粉丝经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