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大米理财热销 “互联网金融+”促传统产业链变革

来源:信息时报
  有一款消费理财产品,TA能挣钱,还能省钱,同时新鲜实惠顶级五常大米直邮送到家。你敢想象吗? 不用怀疑,民生电商旗下民生易贷推出“互联网金融+农业”模式带来的全新理财体验,正在悄然改变人们的生活消费观念。

  民生易贷单月成交破14亿 大米理财受用户追捧

   时隔两月,民生电商旗下投融资平台民生易贷继首期大米理财热销后,再度推出二期产品,在投资期间内折算收益远高于纯理财类产品。据了解,此次“大米理财”二期产品是东方集团所属东方粮仓以“五常大米”为交易标的的融资标。该融资标项目延续本息收益转化为实际产品的消费理财概念,投资者将在60天生产加工期结束后,以现货直邮的方式收到今年第一批稻花香Ⅱ号五常大米。期间,从田间到餐桌,投资者还可以通过“互联网+”全产业链大米全程追随系统,实时直观查询大米产业链所有关键节点可视信息。

  民生易贷历史数据显示,“大米理财”首期产品,曾创下单天500万售罄一空的良好业绩,反响强烈。对此,民生易贷工作人员分析,大米理财产品热销一方面是“消费即理财”模式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理财体验,另一方面也是基于消费者对安全、绿色、健康的正宗纯正“五常大米”的认可。事实上早前,民生易贷打破线下传统店面渠道和传统电商网络渠道,与万科保利、恒大等合力打造了“民生e房”、“奶粉理财”等系列消费理财产品,卖房、卖米、卖奶粉……民生易贷以金融撬动交易,在消费理财领域打造了一个又一个传统垂直行业+互联网金融融合共生的样板,从众多P2P单纯的理财产品分销模式中脱颖而出,进入到更多产业纵深层面。据公开资料显示,民生易贷上线仅一周年,平台累计交易额突破80亿元。而在刚刚过去的8月,单月成交额就达到14亿,已跻身为最大的互联网金融投融资平台之一。

  金融服务生活化成趋势 “消费即理财”模式深化

  互联网金融分析人士指出,民生易贷再推大米理财,不但是农业消费金融的创新,也是“消费即理财”模式的深化。金融产品服务竞争白热化的今天,想要挤占更多市场份额,就要与更多具体服务场景直接对接,无缝融入消费、营销、理财、信贷等多种环节。然而,在以往传统消费金融中,电商给消费者提供金融产品服务都集中在分期付款等类似产品上。而民生易贷一向倡导的“消费即理财”模式——打通消费与投资的界限,改变传统电商与互联网理财割裂模式,直接对“居民可支配收入”下刀,填补“消费投资”空白。

  民生易贷产品负责人表示,一方面,该模式不仅能够为不同产业链中的企业提供从融资到销售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也能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享受超值的投资收益。另一方面,从平台运营角度来说,提升了用户体验,增加粘性,为平台长期发展注入生命活力。面对金融综合业态发展,消费场景是金融业务落地的重要支点,金融消费场景化是发展趋势。该负责人透露,民生易贷“消费理财”主线产品未来将会围绕衣食住行等固定消费,创造更多细分消费类、场景化需求,同时研发融入金融原型,形成完整的场景消费金融生态链,让金融产品更富生活内涵,每个老百姓的财富和消费都可更赚、更省、更安全。

  文/青衫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9-15/262722.html report 2319 有一款消费理财产品,TA能挣钱,还能省钱,同时新鲜实惠顶级五常大米直邮送到家。你敢想象吗?不用怀疑,民生电商旗下民生易贷推出“互联网金融+农业”模式带来的全新理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民生易贷大米理财热销 “互联网金融+”促传统产业链变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