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汇丰银行:谷物多收了三五斗 金银却要受拖累?

来源:中国经济网
  汇丰银行(HSBC)在周五(9月11日)的报告中指出,不断下降的全球基本食品的价格是对金银的潜在利空因素。

  汇丰援引联合国粮农组织(U.N. Food & Agricultural Organization)最新的数据表示,8月实物价格指数下跌5.2%至73,为2008年12月以来以来最大的月度跌幅,而指数也位于2009年以来最低水平。

  粮农组织表示,供过于求是食品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国际谷物协会(International Grains Council)最新的数据显示,全球谷物库存处于29年高位。

  汇丰银行(HSBC)表示,“谷物市场可能影响到黄金。一些年来,因破坏性天气问题,当食品价格因收获问题急剧上升,对价格敏感的新兴市场国家民众的怨愤触发金银的避险买盘。相反,低食品价格会减少国内紧张局势和经济不确定性,从而利空金银。”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14/t20150914_6471112.shtml report 513 汇丰银行(HSBC)在周五(9月11日)的报告中指出,不断下降的全球基本食品的价格是对金银的潜在利空因素。汇丰援引联合国粮农组织(U.N.Food&Agricu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汇丰银行:谷物多收了三五斗 金银却要受拖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