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为什么投资大鳄会在二季度大幅增持SPDR黄金ETF

来源:中国经济网
  此前有数据显示,索罗斯基金曾经的二号人物Druckenmiller增持了不少黄金,这引起了一些黄金爱好者的关注。

  数据显示,二季度Druckenmiller的Duquesne Family Offic总共14.8亿美元的公开交易债券中,有3.23亿美元,也就是22%是SPDR黄金ETF(GLD)。GLD的持仓甚至是排名第二持仓资产的两倍多。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Druckenmiller甚至完全没有GLD的持股。

  Druckenmiller在对一些高端投资者的发言中称,目前的货币政策是非常大胆的,也在非常激进的推动人们面对风险,这使得一些不好的因素得以起作用。

  Druckenmiller 说:“现在做的是很疯狂的时期,因此要小心最终的结果很糟糕。虽然并不一定会有很糟糕的结果,我也不知道具体要怎么抽身,但我觉得是可能的。”

  从Druckenmiller来看,似乎避险需求是推动黄金持有的一大因素。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14/t20150914_6471725.shtml report 638 此前有数据显示,索罗斯基金曾经的二号人物Druckenmiller增持了不少黄金,这引起了一些黄金爱好者的关注。数据显示,二季度Druckenmiller的Du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为什么投资大鳄会在二季度大幅增持SPDR黄金ETF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