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WGC顾问:别担心美国本周加息 黄金不会大跌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世界黄金协会(WGC)顾问Albert Cheung上周五(9月11日)在香港参加会议时称,即便美联储在下周的货币政策会议上首次加息,金价也不会受到很大影响,因为此前该因素早就已经体现在金价中。

  Cheung表示,如果下周美联储宣布升息,金价可能会发生一些“膝跳反射”反应,但升息的预期已经反映在此前金价的下跌中。

  他强调,历史上微幅的加息并不足以影响黄金市场,升值可能还会使得黄金变得更具投资吸引力。

  同时,Cheung还表示,今年下半年中国的黄金需求将企稳或略低于2014年,但不会重演上半年暴跌的情况。中国股市的波动正在不断促使投资者转而购买黄金避险,因此黄金珠宝需求将会稳定。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14/t20150914_6471584.shtml report 437 世界黄金协会(WGC)顾问AlbertCheung上周五(9月11日)在香港参加会议时称,即便美联储在下周的货币政策会议上首次加息,金价也不会受到很大影响,因为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WGC顾问:别担心美国本周加息 黄金不会大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