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生命人寿再举牌浦发银行 9月已花140亿(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2日讯 昨日晚间浦发银行(600000)披露,截止9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继续购买公司股份累计已达18.6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其中,9月份合计买入9.31亿股,耗资达140亿元。

此前安邦保险分别举牌民生银行和招商银行,富德生命人寿成为继安邦之后,又一家通过在二级市场买入A股股票的方式增持股份制银行、且持股比例超过5%的险企。

  此前安邦保险分别举牌民生银行和招商银行,富德 生命人寿成为继安邦之后,又一家通过在二级市场买入A股股票的方式增持股份制银行、且持股比例超过5%的险企。

  事实上,上个月富德生命人寿通过多个账户以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共购买浦发银行普通股A股累计达9.34亿股,占公司普通股A股总股本的5.0097%。若以8月28日收盘价14.24元/股计算,持有浦发银行9.34亿股,富德生命人寿耗资至少在130亿元以上。

  此外,浦发银行收购上海信托97.33%股权已于近期获银监会批复,这意味着公司作为上海金融国资整合平台迈出重要一步。

  中信建投认为,上海金融国资整合为浦发银行业务发展提供了新契机,收购上海信托迈出整合的第一步。由于银行可对接的业务具有广泛性,公司有望成为上海国资中非保险非证券业务的整合平台。由此在浦发银行披露的简式权益报告书中,在未来12个月里,生命人寿表示还将继续增持。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12/t20150912_6463396.shtml report 1482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2日讯昨日晚间浦发银行(600000)披露,截止9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继续购买公司股份累计已达18.65亿股,占公司总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生命人寿再举牌浦发银行 9月已花140亿(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