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英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敬松:加央行按兵不动 英银晚间走向受关注

来源:环球外汇网
  周三,加拿大央行维持了0.5%的基准利率不变,该央行对于当前的经济和货币政策保持了相对乐观的情绪,预计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该央行将会维持按兵不动。不过,该央行也对当前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的经济增长前景的不确定性会引发全球经济复苏步伐放缓发表了担忧。加拿大央行也表示当前的通胀符合7月货币政策会议上的预期,由于油价以及加元弱势的影响核心通胀增幅有所放缓。

  今天凌晨,新西兰央行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2.75%,该央行曾经在6月和7月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分别降息25个基点,连续3次货币政策会议的宽松举措,将纽储行的基准利率由3.50%下调到2.75%。该央行还将今年的通胀率预估由0.7%下调到0.5%,明年的通胀率由2.1%上调至2.2%;今年整个财政年度的经济增长幅度由3.2%下调到2.1%;明年的经济增幅由3.1%下调到2.5%。同时,该央行也预计明年纽元的贸易加权指数将会下降至0.65。同时,受到全球经济进一步疲软的影响,未来该央行将会祭出更多的宽松政策刺激经济的增长。纽储行主席惠勒还对人民币贬值感到担忧。

  加拿大央行和新西兰央行利率决议之后,晚间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动向同样是市场的焦点所在。

  今日关注点一:09:30,澳大利亚的就业人数变化以及失业率。澳大利亚是大宗商品出口占据主导的国家,最近一段时间受到全球大宗商品价格下滑以及主要出口国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和人民币贬值的影响,澳大利亚国内的就业形势也会受到一定的拖累。就业人数变化的前值为3.85万,预期0.52万。失业率前值6.3%,预期6.2%。

  今日关注点二:09:30,中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以及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的表现。在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以及人民币兑美元贬值之后,中国数据的变化也成为了市场的焦点。如果通胀预期放缓,中国央行的宽松预期将会进一步升温。通货膨胀年率前值1.6%,预期1.9%。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5.4%,预期-5.6%。

  今日关注点三:19:00,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以及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预计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动向也会变得更加谨慎。该数据的前值和预期均为0.50%。

  今日关注点四:20:30,美国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周该数据的意外下滑,引发了美国就业市场增速放缓的担忧。该数据的前值为28.2万,预期27.9万。

  今日关注点五:23:00,美国的原油库存数据。在国际油价反弹遇阻回落的大环境下,美国的原油库存数据将会对原油价格走向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该数据的前值为470万,预期100万。

  登富特敬松投资 高级分析师 李云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外汇网 https://www.cnforex.com/comment/html/2015/9/10/f5eb5f0071d57ab4640d4140d2024db1.html report 1333 周三,加拿大央行维持了0.5%的基准利率不变,该央行对于当前的经济和货币政策保持了相对乐观的情绪,预计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该央行将会维持按兵不动。不过,该央行也对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敬松:加央行按兵不动,英银晚间走向受关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