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美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元加息未明 黄金维持振荡

来源:信息时报
  周二黄金维持在1120附近低位振荡,现货白银在3000关口失而复得,“金弱银强”短线走势分化。国际现货黄金开盘1119.18,最高1126.72,最低触及1118.78,收盘于1121.52,日波幅为0.71%,小幅收涨2.34美元/盎司;国内现货白银开盘2974,最低触及2961,最高3050,收盘于303 0,日波幅为3%,日涨幅为1.89%。

  当天中国股市企稳、欧元区经济数据靓丽,全球股市以及欧元均获得不同程度回升。与此同时,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的降温令美元高位承压,现货白银在一系列利好因素的助推下短线回升。不过黄金价格相对稳健,维持近期低位窄幅振荡,似在观察美元下一步走势才能定出下阶段大的走向。

  周二最为市场关注的美国8月LMCI劳动现况指数为2.1,高于预期1.5和前值。此项数据的好转,令投资者对上周糟糕的非农就业数据有一定程度的改观,数值的回升表明美国就业市场相对乐观,此前新增就业人数与失业率的矛盾得到一定程度的弱化,因此市场对9月即将来临的美联储议息会议仍然存在着加息预盼的期待,这也许是导致近期黄金不敢有所贸动的原因。

  目前黄金价格依然处在5日均线附近振荡,走势偏空。技术指标上,KDJ指标线发散下行但长期线触及20位置,显示虽然短期依然有下行动能但有超卖迹象,需注意短期回升风险;MACD绿色成交量柱条缩短且指标线呈现死叉,表示当前空方力量强劲,多方依然承压。当前技术上黄金短期下行态势保持良好,激进者可在触及1130附近轻仓介入空单,止损1135,目标1120~1115。

  中行广东省分行 王刚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9-10/261744.html report 1357 周二黄金维持在1120附近低位振荡,现货白银在3000关口失而复得,“金弱银强”短线走势分化。国际现货黄金开盘1119.18,最高1126.72,最低触及111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美元加息未明 黄金维持振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