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非美货币走势分化 全球股市上涨风险偏好回升

来源:中金在线网

  周二(9月8日)非美货币表现不一,股市大涨及德国经济数据强劲给了全球投资人减少避险策略的理由,交易商称,在9月17日美联储可能宣布升息前,美元不太可能有大的变动。

  盘中,美元兑日元上涨,英镑上涨,欧元兑美元变动不大。美元指数尾盘跌0.15%,盘中在窄幅区间内交投。

  在中国公布疲弱经济数据令投资人愈发期望中国政府会出台更多刺激措施后,美股大涨超过2%。

  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出口与进口均增至纪录高位。7月经季节调整出口较前月增长2.4%至1,034亿欧元,进口较前月增长2.2%至806亿欧元。联邦统计局称,二者均是1991年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准。数据显示尽管中国经济放缓,但海外对德国产品的兴致仍强劲,且德国国内需求也持续高涨。

  通常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的数据强劲会提振欧元,但过去几个月,欧元得益于避险货币身份,因投资人出脱以欧元为融资货币的套利交易。

  周二,中国股市收高近3%,欧股升1.2%。随着股市上涨,欧元和日元则受冒险意愿重燃拖累。

  纽约尾盘欧元收复稍早失地,欧元兑美元持平在1.1166,日元兑美元跌0.6%,报120。欧元兑英镑跌0.75%。

  法国巴黎银行汇市策略师Sam Lynton-Brown表示,“市场冒险意愿全面增强。”

  投资人聚焦下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会议。许多投资人原本预计美联储会在本月会议上宣布近十年来首次升息,但随着对全球经济体质的忧虑加重,这一预期已经降温。

  美元指数小时图显示

北京时间4:12 美元指数报95.85/87。
北京时间4:12 美元指数报95.85/87。
money.sohu.com true 中金在线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909/n420709555.shtml report 981 周二(9月8日)非美货币表现不一,股市大涨及德国经济数据强劲给了全球投资人减少避险策略的理由,交易商称,在9月17日美联储可能宣布升息前,美元不太可能有大的变动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