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行信用卡30年 系列感恩回馈活动上线

来源:环球网

  为庆祝中国银行信用卡发卡30周年,回馈广大中行信用卡持卡客户,中国银行近期陆续在全国推出“最惠中行日 ,周末放价不放假”系列活动。

  据悉,即日起至2016年5月15日,每周日上午10点至24点,中国银行银联信用卡持卡客户登录格瓦拉电影APP客户端,使用银联在线支付购买任意场次电影,可享受每张10元的购票优惠。除优惠观影之外,即日起至2016年5月15日,每周日中国银行银联信用卡持卡客户登录苏宁易购官方网站或手机APP客户端,使用中行信用卡支付可享满100元立减30元的优惠。(黄 璜)

money.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finance.huanqiu.com/roll/2015-09/7444306.html report 952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国银行为庆祝中国银行信用卡发卡30周年,回馈广大中行信用卡持卡客户,中国银行近期陆续在全国推出“最惠中行日,周末放价不放假”系列活动。据悉,即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