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瑞士央行行长接连表示瑞郎估值过高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瑞士央行行长乔丹(Thomas Jordan)周二(9月1日)表示,该行当前的政策是削弱“明显高估”的瑞士法郎来支持瑞士经济。

  “在此困难时期,我们通过负利率的引入和干预外汇市场的意愿来集中我们的货币政策,”乔丹指出,“随着时间的推移,两者料将都扶助削弱瑞郎。”

  乔丹表示,显而易见瑞士经济状况艰困,瑞士经济仍面临风险。

  乔丹还称,目前瑞士负通胀的情况并不理想,瑞士并没有在通缩螺旋中。

  乔丹还指出,瑞郎估值明显过高,央行准备在必要时干预汇市,预计该举措及负利率将渐渐削弱瑞郎。乔丹称干预汇市不设限。

  事实上,这已经是几天之内瑞士央行连续第二次明确表示瑞郎估值过高。

  乔丹上周五(8月28日)表示,瑞郎目前被严重高估。乔丹指出,瑞士央行政策有望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打压瑞郎汇率。他表示,瑞士央行必要时将在外汇市场上采取积极行动。

  乔丹周二发表讲话之后,欧元/瑞郎短线走高,刷新日高至1.0871。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902/n420294159.shtml report 547 FX168讯瑞士央行行长乔丹(ThomasJordan)周二(9月1日)表示,该行当前的政策是削弱“明显高估”的瑞士法郎来支持瑞士经济。“在此困难时期,我们通过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瑞士央行行长3个交易日内连续第二次表示瑞郎估值过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