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融资盘平仓欧日再次发威 非农前升息疑虑打压美元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美元兑日元和欧元周二(9月1日)下滑,因中国公布的制造业数据疲弱,促使投资人出脱套利交易。日元和欧元被普遍用于为购买较高风险资产融资的套利交易。

  数据显示,中国制造业以三年最快速度萎缩,令投资人对全球经济成长的普遍忧虑加重,并引发股市遭遇普遍抛售。

  投机商和投资人之前卖出较低收益货币,买入较高收益货币和股票以寻求更高回报,所以在股市和全球经济前景恶化时,投资人通常会出脱这些交易。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制造业活动增速放缓至两年多最低点。ISM表示,8月全国制造业活动指数从上月的52.7降至51.1,创2013年5月以来最低。该数据低于路透调查中分析师预计的52.6。

  由于中国采取措施打压远期汇市的投机活动,分析师预计,未来几日市场趋稳。市场焦点因此也会转向美国数据,包括周五的就业和薪资报告。

  法国巴黎银行分析师预计,8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幅为23万,失业率持稳在5.3%。尽管这可能还不足以促使美联储在9月升息,但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则有可能转为对美元更有利。

  近几周,对市场持续动荡的背景下,美联储(FED)是否仍将在本月升息的疑虑打压了美元。但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上周的讲话暗示,仍有可能在9月升息。

  法国农业信贷策略师Mark McCormick表示,“这些对冲仓位多数对冲过度,他们不得不买回这些货币,我们建议逢低承接美元。”

  野村汇市策略师Yujiro Goto称,“对中国的担忧是影响汇市的关键因素,PMI数据转差,对整体风险意愿不利,”

  北京时间06:13,欧元/美元报1.1302/04;美元/日元报119.50/52。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902/n420293656.shtml report 846 FX168讯美元兑日元和欧元周二(9月1日)下滑,因中国公布的制造业数据疲弱,促使投资人出脱套利交易。日元和欧元被普遍用于为购买较高风险资产融资的套利交易。数据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融资盘平仓欧日再次发威 非农前升息疑虑打压美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