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道明证券:即便美联储推迟加息 黄金也难以突破1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在周二(9月1日)的报告中表示,很多人预期美联储十年来的首次加息可能推迟到2016年。即便如此,黄金升至1200上方也是不可能的。

  道明证券表示,黄金7月一度跌至五年半低点1077.20美元/盎司,但全球股市随后大跌,市场担忧世界经济增长放缓,甚至有观点认为美联储在2016年3月前不会加息,黄金受到支撑大幅反弹,最高上探一个半月高点1170.10美元/盎司。

  道明证券称,“有意思的是,这些因素看起来利多黄金,同时也导致美元走软并激发避险需求,黄金并未向上突破走高。”

  道明证券认为,“市场将美联储首次加息推迟到2016年3月,黄金可能上涨,但不可能飙升过1200附近阻力太多,因仍有一串理由推断美联储可能在今年加息。”

  若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首次加息推迟到2016年1季度,“1200可能是锁定金价的绝佳位置,因为一旦美联储首次加息的时间更为确定,金价可能再度走低。”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02/t20150902_6383374.shtml report 557 道明证券(TDSecurities)在周二(9月1日)的报告中表示,很多人预期美联储十年来的首次加息可能推迟到2016年。即便如此,黄金升至1200上方也是不可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道明证券:即便美联储推迟加息 黄金也难以突破120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