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印度黄金零售商:对节日季节黄金需求量信心十足

来源:中国经济网
  印度即将迎来传统节日以及婚庆的旺季,印度的黄金零售商以及分析人士对于近期黄金销量以及价格走势表现出非常高涨的乐观情绪。印度媒体周二(9月1日)报道称,分析人士认为印度黄金需求量将会在9月上升超过70%。

  SLG Jewellers创始人Shashank Goyal表示,“随着印度传统节日以及婚庆季节的到来,人们将会大量购买黄金产品作为礼物赠送给亲友。届时黄金需求量将可能提高65%到70%左右,这种趋势可能一直持续到11月末。”

  分析师认为,印度黄金需求量的上升将可能会使印度黄金价格提高约2000卢比/10克至28500卢比/10克。目前印度黄金价格为26700卢比/10克。分析人士表示,近期国际黄金价格出现回升的消息不会减小印度黄金在节日季节的上涨幅度。

  Shashank Goyal表示,“去年黄金的需求量在上半年并不理想。但是随着节日季节的到来,黄金需求量上升35%,而今年黄金价格已经出现大幅下挫,所以预计黄金需求量在节日期间上涨的幅度会是去年的两倍。”

  印度黄金需求在2015财年的第二季度为154.5吨,相比去年同期的205吨大幅下降,但是如果分析人士对于今年节日季节的预测准确,印度2015财年第三季度的黄金需求量将可能达到263吨左右水平。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02/t20150902_6383297.shtml report 685 印度即将迎来传统节日以及婚庆的旺季,印度的黄金零售商以及分析人士对于近期黄金销量以及价格走势表现出非常高涨的乐观情绪。印度媒体周二(9月1日)报道称,分析人士认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印度黄金零售商:对节日季节黄金需求量信心十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