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原油连续暴涨带动黄金反弹

来源:信息时报
  周一现货金价保持稳定,从盘中低位反弹,受石油价格大幅上涨和美元下跌影响,现货金升0.04%至每盎司1134美元,8月上涨接近3.5%,是自1月以来最大月度涨幅。

  近期原油市场的表现非常抢眼,昨天现货原油再次大涨连续三日大幅收阳,近三个交易日的涨幅分别为9.7%、5.27%、5.65%。原油已经从前期最低39.5美元/桶涨至51美金附近,原油经历连续一年的下跌之后迎来底部明显反弹从而带动大宗商品指数全线反弹。油价急升引发金市的空头回补。这意味着,持有原油空头的基金也持有黄金空头,他们通常与原油的走势同步操作。

  今天各国相继公布制造业PMI数据,亚盘时段公布中国官方PMI数据和财新制造业PMI终值。重磅的美国PMI将在22点公布,近期美国制造业一直处于强劲扩张状态,前期的公布工厂订单月率表现良好,近期美元再次走强,较好的制造业数据继续提振美元,而美联储9月份利率会议前的经济数据尤为重要,它将直接影响到市场对9月联储到底加还是不加息的预盼。为此黄金接下来的走势将会变得敏感。

  黄金昨日窄幅振荡,波动空间不大,整体走势依然比较弱势,预计反弹之后依然下行,在不突破上行通道依然沽空为主要的操作策略,短线看KD指标金叉上行,MACD快慢线亦上行,短线可等待黄金上行之后再沽空操作,今日阻力1145,支撑位1120。

  王刚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9-02/260281.html report 762 周一现货金价保持稳定,从盘中低位反弹,受石油价格大幅上涨和美元下跌影响,现货金升0.04%至每盎司1134美元,8月上涨接近3.5%,是自1月以来最大月度涨幅。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原油连续暴涨带动黄金反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