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汇丰银行:美联储推迟加息将为黄金提供支撑

来源:中国经济网
  汇丰银行(HSBC)在周五(8月28日)的报告中表示,美联储可能不会在9月16-17日的会议上加息,这将为黄金提供支撑,尽管分析师警告称如果股市进一步上涨,黄金可能承压。

  汇丰的经济学家表示,他们预期美联储至少将加息推迟到12月。

  该行贵金属分析师James Steel表示,“金价过去18个月下跌的背景是美联储加息的预期。首次加息的延迟可能支撑黄金。”

  Steel认为,任何此类支持可能无法阻止近期的卖出动能,黄金的任何反弹都意味着有下探1100水平的潜力。然而,如果黄金能跌这么多,对价格敏感的新兴市场需求就会涌现。”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31/t20150831_6361314.shtml report 406 汇丰银行(HSBC)在周五(8月28日)的报告中表示,美联储可能不会在9月16-17日的会议上加息,这将为黄金提供支撑,尽管分析师警告称如果股市进一步上涨,黄金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汇丰银行:美联储推迟加息将为黄金提供支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