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生产大国产量下降 黄金矿产终遇困难

来源:中国经济网
  此前黄金市场有预期认为,今年黄金矿产量将成为2008年以来的第一次下跌。在金价经历了几年的低迷,黄金生产行业持续的缩减勘探开采成本之后,黄金的供应面终于将要显现影响。

  Metals Focus称,全球有10%的黄金生产商在亏本。Metals Focus表示,在1100美元/盎司左右的金价,黄金生产量到这个十年底将减少18%。

  黄金生产商Randgold Resources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明年开始,黄金矿产量可能就会开始减少。Polymetal International Plc和Gold Fields的首席执行官则都预计2018年黄金产量会大幅下降,汇丰银行(HSBC)则预计今年黄金矿产量会减少25吨。

  从全球比较大的黄金生产国来看,产量也在减少。

  今年前5个月美国的黄金矿产量为7.69万公斤,同比下降10%。

  南非的黄金产量下降就更明显,今年1月其黄金矿产量同比大降27.5%,此后到5月间,每一个月都同比都有下降,其中4月降幅8.8%,5月降幅4.9%。

  当然,黄金矿产量的下降要体现到金价中,恐怕还是比较远的。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28/t20150828_6345595.shtml report 636 此前黄金市场有预期认为,今年黄金矿产量将成为2008年以来的第一次下跌。在金价经历了几年的低迷,黄金生产行业持续的缩减勘探开采成本之后,黄金的供应面终于将要显现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美国和南非等黄金生产大国产量下降 黄金矿产终遇困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