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罗杰斯:黄金未来将反弹到有泡沫的高度(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罗杰斯:黄金未来将反弹到有泡沫的高度

  记者 张頔 摄(记者 张頔) 被称为“华尔街神话”的著名美国证券投资家罗杰斯24日来济,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者作了一场“我如何看今日世界及我的做法”的主题演讲。罗杰斯说,“投资是世界上最难的生意”。对于处在股灾中的A股,罗杰斯说,“我一直在买(中国)股票,6月份第一次大跌时我买了”,“到现在我一股也没有卖出”。对于走低的黄金,罗杰斯认为短期不会有走强的可能,但黄金未来还会反弹到一个“有泡沫的高度”。

  作为世界最著名的投资大师之一,罗杰斯的主题演讲以及与投资者互动,话题始终围绕着股票、黄金、期货投资。一位投资者询问罗杰斯,“我投资A股20年,每天都在忙着解套,有什么好的办法能快速解套吗?”听到这位投资者发问,罗杰斯换了一种严肃的语气回复,“如果投资20年还要亏本,那你需要思考一下你适不适合炒股。”罗杰斯说,投资一只股票,需要深入了解这只股票背后的公司,“如果是好的公司,而且你也十分了解这个公司和行业,那么就买入。”不过即便是看好的公司,罗杰斯的投资也不是盲目的,要看公司股票的价格高低,“如果价格过高,我会等待机会。”

  自3月至今,A股在攀升到5178点之后,一路狂跌,市场屡现千股跌停。对于短期A股走势,罗杰斯给出的是一个相对悲观的看法,他认为,在包括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资本市场普遍处于震荡下行的状况下,中国的资本市场肯定会受到影响,而中国以外的资本市场,罗杰斯认为面临新的一场灾难。这场灾难起因是这些国家的负债率太高。灾难将持续一到两年,“当(他们的)央行开始干预时,市场将进入底部”,到那个时候,罗杰斯才会“抄底”。

  与股票市场紧密相关的是黄金市场,有投资者就黄金价格走势提问,罗杰斯给出的判断是,“黄金未来一段时间还有走低的可能”,但就长期来看,黄金未来的价格还会反弹到一个高度,这个高度甚至会是“有一定泡沫的高度”。

  作者:张頔 (来源:齐鲁晚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28/t20150828_6346327.shtml report 1180 记者张頔摄(记者张頔)被称为“华尔街神话”的著名美国证券投资家罗杰斯24日来济,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者作了一场“我如何看今日世界及我的做法”的主题演讲。罗杰斯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罗杰斯:黄金未来将反弹到有泡沫的高度(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