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股遭遇机构空前抛售 接下来就看一张图的表现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美银美林周四(8月27日)发布报告称,美银美林客户已经抛售了手中价值41亿美元的美国股票,而就在此前的四周时间里这些投资者对美股还维持净买入状态。此轮抛售美股的规模创下了自2008年1月以来的最大规模,而其中机构投资者则是抛股领头羊。有数据显示,在经历

了三周时间的净买入之后,机构投资客户在上周净卖出股票的规模创下了历史之最。

  大约两个月之前,有媒体报道称一些投资界老手正在大量抛售手中的股票,抛售规模已经达到空前水平。

  有分析人士指出,这一次投资者大量抛售股份呈现出一种特点,那就是投资者并未对在公共市场所持有的股票动手,其抛售的主要是在私人市场所持有的股票。美国亿万富豪Leon Black曾经发表过有关股票抛售的预言,而在预言问世两年之后,彭博社的报道这样写到:“私募股本公司正在以一种创纪录的速度抛售手中的股票。”

  根据彭博社所掌握的数据显示,包括黑石集团和德州太平洋集团在内的私募巨头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大局抛股套现,而被抛售的股票多数来自那些获得私募投资的上市企业。

(标普500和彭博智慧资金流指数 图片来源:zerohedge)
(标普500和彭博智慧资金流指数 图片来源:zerohedge)

  有观点指出,在股市出现大幅抛售的情况之后,接下来要出现的情况便是标普500指数和彭博智慧资金流指数出现分歧。

  彭博社智慧资金流指数来源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正常交易中的两个取值点—开市之后的30分钟以及收盘之前的30分钟。在开市之后的30分钟里,多数投资者仍然能够维持理性的买入行为,其背后的驱动因素包括对金钱的贪婪以及对消息层面利弊不一的判断。

  尽管在股市开市之后仍然有许多买入订单出现,但对那些富有经验的投资老手来说,他们在等待收盘前的最佳时机到来。此外,这些投资者还会通过短期做空来测试市场反应,而之后将会根据反应做出相应的投资动作。

  有投资专家表示,在任何一个交易日里,投资者需要用前一个交易日的道指收盘指数减去当天上午10点时的指数结果,在临近收盘时再将上述数据加上当天的收盘值,如此得到的数值对于投资者分析道指乃至整个市场走势而言更为有效。

  校对:夏洛特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828/n419941823.shtml report 1816 FX168讯美银美林周四(8月27日)发布报告称,美银美林客户已经抛售了手中价值41亿美元的美国股票,而就在此前的四周时间里这些投资者对美股还维持净买入状态。此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