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期权市场仍多押注金价走低 市场缺乏避险需求支撑

来源:华尔街见闻

  周四(8月27日)金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不过比起前三个交易日的大跌幅,周四黄金市场已有所改善。

  周四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使得黄金市场受到打压。

  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上修为增长3.7%,预期增长3.2%,初值增长2.3%。

  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化季率上修为增长2.2%,符合市场预期,前值亦为增长2.2%。

  美国第二季度GDP平减指数修正为增长2.1%,好于市场预期增长的2.0%,前值增长2.0%。

  另外,美国劳工部(DOL)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22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0.6万,达到27.1万,预期27.4万,前值27.7万。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美国数据表现良好,这使得人们认为,升息延迟到明年3月的情况可能不会发生。在股市的大涨后,黄金市场仅有一点点避险需求买盘。”

  不过期金市场的交易显示,市场预计金价继续下行,周三交易最多的是11月黄金1015美元/盎司的卖权,该期权价格本周上涨75%。

money.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money.sohu.com/20150828/n419940714.shtml report 595 周四(8月27日)金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不过比起前三个交易日的大跌幅,周四黄金市场已有所改善。周四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使得黄金市场受到打压。数据显示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