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第四日下跌 美国数据提振股市和美元

来源:中金网

  中金网08月28日讯 ,金价周四(8月27日)下滑,势将录得3月来最大周度跌幅,因美国经济增长和就业数据利好带动美国股市和美元大涨,然而美国加息时机的不确定性限制了跌幅。

金价第四日下跌 美国数据提振股市和美元
金价第四日下跌 美国数据提振股市和美元

  格林威治时间18:29,现货黄金下跌0.2%,报1,122.86美元,周三金价跌幅为五周最大。美国12月期金收跌2美元,报每盎司1,122.60美元。

  金价本周下跌,已几乎抹去了上周所有的涨幅。

  美国公布数据显示,第二季经济增长数据被大幅上修,且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幅大于预期,之后美股大涨,美元走强。欧洲股市今日收高达3.57%。

  荷兰国际集团(ING)大宗商品分析师Hamza Khan表示,“美国数据高于预期,这必将传导到加息预期。这并没有使黄金走势更加清晰。”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表示,与几周前相比,目前9月加息前景的“迫切性较低”。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美国股市回稳打压了金市。

  黄金相比7月份创出的五年半低点1077美元仍上升了近5%,但相比上周创出的7周高点1168 .40美元下跌了4%,因美元与其他资产出现反弹。

  现货白银大涨2.2%,报14.42美元,昨日跌至六年低点后刺激了逢低承接买盘。现货钯金暴涨5.3%,报560.50美元,周三触及五年低点。现货铂金升1.5%,报992美元。

  瑞银在报告中表示,“纽约商品交易所的持仓显示,贵金属起初的疲弱走势是由激进的做空头寸所驱动的,交易所交易基金清算增加了压力。而现在,除了黄金以外,钯金是贵金属中空头持仓最少的品种。这表明,虽然市场信心依然脆弱,走势看起来依旧令人担忧,但市场可能正在接近底部。”

money.sohu.com true 中金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828/n419940590.shtml report 1196 中金网08月28日讯,金价周四(8月27日)下滑,势将录得3月来最大周度跌幅,因美国经济增长和就业数据利好带动美国股市和美元大涨,然而美国加息时机的不确定性限制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