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跌破反弹通道 金价仍将下行

来源:信息时报
  中国央行的降准降息给市场注入强有力稳定剂,全球股市普遍反弹,当然上证指数依然收跌,美国三大股指皆反弹3%以上,风险情绪大增,而前几日作为作为避险港的黄金白银遭遇抛售,其中昨日黄金下跌15美金,连续三日下跌。

  昨日公布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表现出色,7月份耐用品订单月率2.0%好于预期-0.4%,表明美国制造业依然稳步扩张,支撑美元指数继续走强,昨日美元指数大涨1.44%以至贵金属遭遇打压,美元恢复强势,黄金跌破了近期形成的反弹通道。

  一年一度美联储年会在杰克逊霍尔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通胀状态和货币政策”。本次年会美联储主席耶伦不会参加,美联储副主席费舍尔将会参加并发表演讲,作为美联储二号人物其政策发言将成为市场对美联储是否9月份加息的支撑点。今日还将公布美国第二季度GDP修正值,当周初期失业金,和7月成屋销售签约月率等重磅数据,其中第二季度GDP修正值将是市场关注的重点,美国第二季度GDP初值表现优异,美国经济稳健增长,就业持续改善,制造业稳步扩张,若修正值再次达到或好于预期,支撑美元再次走强。

  昨日黄金跌破上行通道破位下行,短期到达前期平台支撑位,预计1120附近有所反弹,由于上行趋势破坏,短线操作宜逢高沽空为主,日图技术指标依然看空下行,短线黄金会下探触及1100的支撑位,所以多头暂时回避,等待好的机会再入场,今日反弹阻力1133,1138,支撑位1110。王刚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8-28/259249.html report 715 中国央行的降准降息给市场注入强有力稳定剂,全球股市普遍反弹,当然上证指数依然收跌,美国三大股指皆反弹3%以上,风险情绪大增,而前几日作为作为避险港的黄金白银遭遇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跌破反弹通道 金价仍将下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