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英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野村证券:英镑三角破位失败 后市目标分析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野村证券(Nomura)周四(8月27日)撰文就三角破位失败后的英镑目标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之前升至1.5690上方。这一行情曾被视为关键的突破,也被视为后市看涨的三角形上穿行情。

  但是,随着英镑回落至1.5690下方,这一突破被确认为假突破,三角破位行情失败。预计英镑后市仍将陷于之前几个月的交投区间。

  就短线而言,英镑自1.5819始 跌势应该只是三浪,也是更大周期上整固形态中的E浪。不过,汇价必须守住1.5425,这一观点才能继续成立。

  现在的关键是,我们需要看到英镑又一次三角收敛破位行情,从而初步站回1.5700水平上方。

  北京时间8月27日9:32,英镑/美元报1.5506/09。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827/n419861705.shtml report 368 野村证券(Nomura)周四(8月27日)撰文就三角破位失败后的英镑目标进行分析。内容如下:英镑/美元之前升至1.5690上方。这一行情曾被视为关键的突破,也被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